Don Quixote

Don Quixote

他的国,还是他的棺椁。
查看介绍

翻了翻两三年前写的东西。是一种我能充分理解的矫情。

没有那段日子,也就没有现在的自己。


说来,今日的自己,也没有好上太多。

心态尚好,只是由于混得尚好。


这两年的改变,想想颇为梦幻。

但我确是很习惯。

我的生活,从16岁开始,就是频繁的滔天巨变。


每个人对变化的承受能力都是有限的,

每个人对负面情绪的抵抗都是有限的,

只是如今多少看破了一些东西罢了。


不再鸡汤,不再谈什么诗和远方。

不知道24岁麻木的我,比起19岁敏感的我,是更好还是更糟。

评论(1)
© Don Quixot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