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 Quixote

Don Quixote

他的国,还是他的棺椁。
查看介绍
Cry On My Shoulder - 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、Various Artists

关掉了QQ空间之后,这里几乎成为了我仅存的用来写东西的地方。

我也确实好久好久没有写东西了。


在盛京的日子有点无聊。

起初还有兴致开着Pokemon Go满城乱转,可又偏偏遇上当地最炙热的几天;后来就宁可窝在家里。

后来想,不能就这样颓着,就打算学游泳和网球。事实证明光是每天一个半小时的游泳课就已经足够让自己精疲力竭;好在至少进度还不错,算是小有成就感。

一个月,自大学以来就没在家待过这么长的时间。大宽不在这里,他还在哈尔滨的实验室里工作。海云在鞍山的医院实习,更何况她早已有新欢;我们只见了一面,那份隔阂与疏远已然产生。其他人,我不知道还有谁可见。


其实回了北京,我也要面对同样的孤独。

姝婧远赴新疆支教一年;认识她四年了,周围没有她的存在,还真是有些不适应。

逸雯也还要在沙河待一年;而且与她的距离,似乎从没有近过太多。

榕姐姐不仅离开了LOFTER,也离开了大陆;碰上这么个朋友也是福分,祝在香港一切安好。

思荔在昌平考研二战,也是大半年的样子;一般情况下也不会找她。

几个哥们倒是大多都还在帝都,然而一个个都成了上班族,不便打扰。

朋友们星散四处,只用了一个夏天。


我不知道九月份开始,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。

我会继续我的学业,这没错。但我的实验室会如何呢?我的实习呢?我的发展方向呢?

一切都在过去的半年里乱了套。


我似乎体会到了,当面临一个全新的不由自己选择的未知时,一个人会多么地迷茫和慌乱。


以及,好想有个她。

评论(1)
© Don Quixot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