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 Quixote

Don Quixote

他的国,还是他的棺椁。
查看介绍

我相信每个男生,倘若不是那种久经沙场的老手,一定对有过肌肤之亲的女生,有一种特殊的感情。

我记得曾经稀里糊涂牵过手的女孩,酩酊大醉吻过的女孩……本以为逢场作戏的自己,却在日后的日子里对那段记忆始终挥之不去,反倒成为入戏最深的人。

我很清楚那不是爱,却是一份额外的在意。尤其是这种关系变得愈发不对等的时候。我一贯地妄图将没心没肺表现得彻底,却终究流于表面。

我一直想寻找所谓的“忘川”,企图凭外界的力量使自己获得解脱;时间长了,我也渐渐明白了,原来忘川,不过是心死之地,心不亡则无以忘。

评论
© Don Quixote | Powered by LOFTER